俄方驳斥G7指责俄中破坏现状

2015年6月11日
【 字号:
普什科夫驳斥G7集团成员对俄中破坏现状的指责,指出破坏塞尔维亚、伊拉克、利比亚及乌克兰稳定的正是七国集团国家。
http://tsrus.cn/470091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在社交网络中写道:"七国集团成员在指责中国和俄罗斯破坏现状的同时,忘记了正是他们自己破坏了塞尔维亚、伊拉克、利比亚和乌克兰的原状。逻辑何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也批评七国集团峰会与会者这一不负责任的立场,指出中国对争议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七国集团峰会6月7日至8日在德国巴伐利亚举行。一些与会者因乌克兰局势问题威胁对俄罗斯采取新一轮制裁措施。

| www.tsrus.cn/42347 |

相关阅读:俄欧对立升级  议会间对话面临中断威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