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砖国家议会论坛今日在莫斯科举行

2015年6月8日
【 字号:
首届金砖国家议会论坛今天(6月8日)在莫斯科举行。经济、威胁世界各地安全与稳定的危机调解以及成立成员国议会大会等问题将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http://tsrus.cn/470063

扫一扫

论坛全会由两场会议组成,分别由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和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主持召开。首场会议将着重讨论金砖国家议员在解决国际政治经济中涉及国际机构的完善、安全领域合作、危机调解、反恐、合作建立客观的世界信息空间等问题中的作用。第二部分将讨论金砖国家议会衡量标准的制定与发展。

纳雷什金强调,金砖国家议会论坛是议会新时代的开始,"金砖国家最高立法机关从现在开始将参与本组织的发展进程"。

| www.tsrus.cn/42267 |

相关阅读:金砖国家对俄罗斯意义重大:原因何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