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等国有意购买俄最新型武器

2015年6月5日
【 字号:
俄总统助理称,中国和其他外国伙伴有意购买俄罗斯在纪念卫国战争70周年阅兵上展示的新型军事武器。
http://tsrus.cn/470047

扫一扫

据《消息报》报道,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称,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国家对俄罗斯的新型武器表现出浓厚兴趣。科任表示,阅兵上展示的最新武器首先要装备俄罗斯军队,将来有可能提供给其他国家军队。

据称,该武器指的是步兵战车和"阿玛塔"坦克。5月9日红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出现了以"阿玛塔"坦克底盘为基础的新一代"Т-14"坦克。其主要特点是采用乘员舱隔舱化设计,可在弹药爆炸时提高坦克兵的生存几率。

| www.tsrus.cn/42229 |

相关阅读:技术世界领先:俄研制出“全用途”超轻型直升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