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在俄罗斯设立办事处

2015年6月5日
【 字号: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将首次在俄罗斯设立办事处。
http://tsrus.cn/470043

扫一扫

据《生意人报》报道,阿里巴巴俄罗斯分支机构5月15日注册成功,域名为"Alibaba.com(ru)"。

阿里旗下的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负责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业务的主管马克·扎瓦茨基(Mark Zavadsky)确认了设立办事处的消息,并透露他已经被任命为新设办事处的总干事,同时兼任全球速卖通的职务。

扎瓦茨基表示,阿里集团在俄罗斯成立公司,有助于扩大集团业务,同时便于与俄罗斯政府机构交流。

全球速卖通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站。去年下半年平均每月有1560万的消费者访问该网站。同期eBay的访问量只有370万,亚马逊170万。

中国阿里巴巴公司成立于1999年,旗下包括全球速卖通、线上交易平台淘宝和天猫。阿里巴巴2012年进军俄罗斯市场,同年5月与俄罗斯最大支付工具Qiwi walle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俄罗斯用户可以借助该支付工具在阿里巴巴平台上购买中国产品。

今年3月,俄罗斯第九仲裁上诉法院网站有消息称,该院维持下级仲裁机关原判,禁止抢注域名公司Holmrook Limited使用中国最大网络公司阿里巴巴的域名alibaba.ru。

| www.tsrus.cn/42225 |

相关阅读:面对危机  俄罗斯人更青睐中国网店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