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重申发展对华合作

2015年5月28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重申俄罗斯将在欧亚经济联盟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接框架下与中国发展合作。
http://tsrus.cn/469979

扫一扫

第五届国际法律论坛日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发表讲话表示:“俄方计划在确保欧亚经济一体化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倡议相结合的前提下与中方开展合作。”

梅德韦杰夫表示,去年在国际法领域处在被所谓制裁的条件下,俄中合作的积极经验使俄方对与欧盟和美国的关系重新进行评估,并打算发展与中国的关系,落实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结合起来的倡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月在克里姆林宫签署了《俄罗斯联邦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接合作的联合声明》。

| www.tsrus.cn/4206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