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儿童基金会代表团访问中国

2015年5月28日
【 字号:
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俄罗斯儿童基金会代表团日前对中国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中国少基会理事长宋秀岩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会见了俄罗斯儿童基金会主席阿里别尔特·利哈诺夫率领的俄儿童代表团。
http://tsrus.cn/469977

扫一扫

中国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宋秀岩首先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利哈诺夫主席一行到中国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俄两国山水相连,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需要世代传承下去。今天的两国儿童对今后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至关重要。通过交流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培育两国友谊的种子,将会对促进中俄友好关系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阿里别尔特·利哈诺夫对中国全国妇联和儿童少年基金会的热情款待表示真诚的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俄罗斯儿童基金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两国儿童友好交流的桥梁。

据中国妇联网报道,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代表团将于5月底应邀赴俄参加六一国际儿童节纪念活动。

| www.tsrus.cn/42059 |

相关阅读:中国儿童画展普希金博物馆举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