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尔滨将办俄中文化艺术交流周

2015年5月27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将在非“哈夏”年举办哈尔滨俄中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市政府将与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共同举办2015首届哈尔滨俄中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
http://tsrus.cn/469973

扫一扫

据介绍,作为非"哈夏"年有益补充的2015首届哈尔滨俄中文化艺术交流周是综合性艺术节,也是通过深入挖掘俄罗斯友城文化交流活动潜力、充分整合哈尔滨市演出艺术活动资源打造的原创品牌。

整体活动以哈尔滨友城为文化交流工作重点,主要活动内容由俄中艺术家舞台艺术、俄中文化艺术展览、俄中友城青少年交流互动、"生活的乐章"市民艺术节系列活动4个板块41项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构成。

文化艺术交流周得到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雅库茨克、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圣彼得堡6个俄罗斯友好州市的大力支持。经典演出项目荟萃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国立芭蕾舞团、叶卡捷琳堡交响乐团等高水平演出团体参与演出。其中,2015年哈尔滨俄中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式"友谊的旋律"交响音乐会,计划由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与哈尔滨交响乐团联袂演出。

| www.tsrus.cn/420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