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首次获得俄国家级奖项

2015年5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工商会第12届国家商业金水星奖颁奖典礼26日晚在莫斯科举行,中国“欧洲商业投资开发管理中心”获最佳外国企业奖。
http://tsrus.cn/469969

扫一扫

据新华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致颁奖典礼的贺电中表示,商业专项金水星奖是俄官方通过权威评审对俄罗斯市场所有获奖企业的认可。俄罗斯在发展商业项目上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政府将积极支持商业创新,消除行政壁垒,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不懈努力。

中国"欧洲商业投资开发管理中心"获得最佳外国企业奖,成为今年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外国企业。"欧洲商业投资开发管理中心"负责人蔡桂茹表示,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获得俄罗斯国家级商业奖项,是俄政府对所有中国企业的鼓励与认可。

| www.tsrus.cn/42043 |

相关阅读:俄中企业大量使用人民币结算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