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企业大量使用人民币结算

2015年5月22日
【 字号:
奥谢耶夫斯基称,俄中企业已大量使用人民币结算,“卢布-人民币”兑换量和人民币帐户数目有所增加。
http://tsrus.cn/469937

扫一扫

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副董事长米哈伊尔∙奥谢耶夫斯基表示:"与去年同期比, 2015年第一季度'卢布-人民币'兑换量增加了5倍以上。开设人民币帐户的公司数量和业务数量均有所上升。目前俄中企业外贸结算已大量使用卢布和人民币。"

奥谢耶夫斯基同时强调说,由于美国是中国商品的最大市场,所以目前中国企业在相当程度上还是愿意以美元作为结算货币。

奥谢耶夫斯基表示,俄外贸银行上海分部是强大的咨询中心,并已开始为俄罗斯企业发放人民币贷款,未来还可能面向中国企业发放卢布贷款。

| www.tsrus.cn/41947 |

相关阅读:俄远东地区对外贸易人民币结算量激增

俄中合作成果丰硕  双方签署多项重要协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