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称俄罗斯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2015年5月26日
【 字号: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5月25日在北京开幕。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在会上发言称,俄罗斯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倡议。
http://tsrus.cn/469963

扫一扫

据人民网报道,杰尼索夫表示,俄方赞赏中方为亚信会议作出的一系列努力。亚洲需要基于大家能够接受的原则的强有力的安全与发展地区框架,一切分歧均应以我们共同的理解和让步为基础,通过和平和外交的方式解决。俄罗斯作为亚信会议成员国,愿积极参与集体行动。确保俄国家发展以及包括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前提是参与所有地区事务。

杰尼索夫在回答提问时表示,俄罗斯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俄罗斯作为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在欧亚经济联盟内部实现一体化过程中特别希望能获得中国的支持。他强调说,俄中双方应利用各自优势携手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 www.tsrus.cn/42017 |

相关阅读:“一带一路”共谋发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