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和加里宁格勒将举行中国电影节

2015年5月21日
【 字号:
中国电影节本周三和周五分别在莫斯科和加里宁格勒拉开帷幕。
http://tsrus.cn/469925

扫一扫

国际文化合作催生俄罗斯中国电影节,电影节由俄罗斯文化部与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联合举办。

莫斯科中国电影节5月20日在"幻想"电影院开幕,并将持续至6月3日。开幕式上观众可欣赏到由中国电影人呈现的影片《战火中的芭蕾》(又名《黑土地上的最后一战》)。5月28日至6月3日期间,观众将可以在"帕维列茨卡娅五星"影院欣赏中国影片。

5月22日,加里宁格勒"黎明"影院将举行盛大开幕式,其间将展映影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国电影节在该地将持续至5月28日,将展映中国2014年和2015年出品的包括《绣春刀》、《推拿》、《触不可及》、《狼图腾》等不同题材的电影。

| www.tsrus.cn/41913 |

相关阅读: 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首部俄中合拍影片拍摄花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