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或增加对俄高铁投资

2015年5月21日
【 字号:
俄铁公司总裁称中方对“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投资可能至少增加一倍。
http://tsrus.cn/469923

扫一扫

俄罗斯铁路公司总裁弗拉基米尔∙雅库宁表示,此前备忘录规定中方向公司法定资本投入约500亿卢布,但目前正商讨投资至少增加一倍的问题,并且该路线运行的列车将在俄罗斯生产。

据悉,中国方此前曾表示对该条高铁建设投资3000多亿卢布,其中2500亿是中方银行贷款,520亿是投入特殊目的(SPV)公司资本,但随后有消息称,中方可能向法定资本再投入520亿卢布,且增加贷款数额。

俄罗斯"高速干线"公司总裁亚历山大∙米沙林日前表示,明年底为"莫斯科——喀山"高铁购买的首批29节车厢竞标将几乎与建设竞标同时宣布,2025年车厢数量将增至100节。

| www.tsrus.cn/41909 |

相关阅读:中国中铁中标俄罗斯首条高铁项目设计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