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双方将讨论俄对华出口谷物检疫要求问题

2015年5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动植物检疫局计划5月底与中方探讨包括俄罗斯对华出口谷物的检验检疫要求等有关农产品检疫与监督问题。
http://tsrus.cn/469913

扫一扫

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局长助理阿列克谢延科称,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涅波克罗诺夫将于5月底访华,期间将举行双边工作组会议,讨论检疫与监督方面的问题。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4月底表示,俄方认为俄谷物出口中国及其他亚太地区国家具有良好前景。中国商务部随后发表声明表示,有意在解决植物检疫措施方面的问题后从俄罗斯进口谷物。

阿列克谢延科表示,双方可能将讨论对华出口谷物的条件问题,也将对需接受检验和检疫的进出口产品在供应期间的安全保障问题进行讨论。

| www.tsrus.cn/41869 |

相关阅读:俄中积极协商对华粮食出口条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