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反对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威胁他国安全行为

2015年5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发表声明说,俄中两国一致反对通过信息公共通信技术领域舞弊削弱他国安全的行为。
http://tsrus.cn/469911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莫斯科时双方签署“俄中两国国际信息安全合作政府间协议”。

拉夫罗夫强调说:“这是俄中双方以及上合组织、集安组织及金砖国家组织的其他伙伴国在联合国框架内一致积极推进的主题。该协议的目的是使近几十年来信息及公共通讯技术领域的成果不被用来对他国造成危害,禁止操控网络各部分的人或组织进行舞弊行为,从而使所有国家在这一人类活动领域中处于平等地位。各方权利是平等的,这也是联合国规章中所规定的,是国际法基本原则。”

| www.tsrus.cn/41867 |

相关阅读:俄中欧国际网络犯罪攻击全球银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