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海上联合-2015”军演在新罗西斯克启动

2015年5月12日
【 字号:
俄海军副总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中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中将出席启动仪式。
http://tsrus.cn/469853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信息管理局消息,俄中“海上联合-2015”军演启动仪式在俄罗斯新罗西斯克举行。俄罗斯海军副总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中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中将出席了启动仪式

另外,军演联合指挥部代表、俄海军“好奇”号护卫舰和“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舰舰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护卫舰“临沂舰”和“潍坊舰”舰员,以及新罗西斯克当地驻军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 www.tsrus.cn/41729 |

相关阅读:俄战略导弹部队今年将多次演习

俄中将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