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

2015年5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局消息,俄中两国海军共约10艘军舰5月11日至21日将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tsrus.cn/469797

扫一扫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耿雁生此前表示,这将是地中海首次举行该类军演,其目的是巩固两国友好关系,加强两国在应对海上安全威胁时的作战能力。耿雁生强调,演习不针对第三方,也与地区政治局势无关。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称,中国海军两艘"江凯II"级军舰已进入黑海,并将于5月8日抵达新罗西斯克港。消息人士称,中国军舰和船员将参加在新罗西斯克举行的胜利日纪念活动。

正式活动结束后10艘军舰组成的俄中混合舰队将离开新罗西斯克前往地中海,举行"海上联合-2015"联合演习。

| www.tsrus.cn/41603 |

相关阅读:专家点评俄中军演对美国的影响

俄中5月将首次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