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口区举行向苏军烈士纪念塔献花圈仪式

2015年4月27日
【 字号: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副主任丘瓦耶夫称,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大连市旅顺口区举行了向苏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仪式。
http://tsrus.cn/469729

扫一扫

阿列克谢·丘瓦耶夫说,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俄驻沈阳总领馆工作人员及俄中友协成员出席了仪式。

1904年俄日战争中牺牲的1.4万俄国士兵和平民葬于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基地所在地旅顺口的苏军烈士陵园。后来,1945年苏联红军临时驻扎期间,在解放中国辽东半岛南部战役中牺牲的苏联军人以及1950-1953年参加朝鲜战争牺牲的苏联公民也埋葬于该陵园。

| www.tsrus.cn/41423 |

相关阅读:哈尔滨红军烈士纪念碑隆重献花仪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