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演员包揽北京电影节最佳男女主角奖

2015年4月24日
【 字号: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评选结果23日揭晓,俄罗斯演员阿尔乔姆∙齐平和尤丽亚∙佩雷西德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http://tsrus.cn/469707

扫一扫

由谢尔盖∙莫克里茨基执导的俄乌合拍影片《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的女主角尤丽亚∙佩雷西德凭借精湛的演技获最佳女主角奖。此外,齐平凭借《白夜》获最佳男主角奖,拉米尔∙萨拉赫丁诺夫担任该片导演。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至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俄罗斯著名导演、演员、制片人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Fedor Bondarchuk)出任评委。

共有6部俄罗斯影片参展,除《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和《白夜》参加主竞赛单元外,其他单元将放映《邮递员阿列克谢∙特里亚皮岑的白夜》、《探母之旅》以及《夏卡尔-马列维奇》,罗曼∙普雷古诺夫(Roman Prygunov)执导的影片《回游者》入选电影节首映式。

| www.tsrus.cn/41379 |

相关阅读:“重新”获得认可  俄罗斯影片获中国观众青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