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或将与俄罗斯建立自由贸易区

2015年4月19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4月18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和俄罗斯将来有可能建立自由贸易区。
http://tsrus.cn/469663

扫一扫

默克尔在德国施特拉尔松德举行的经济论坛上说:“我们希望未来建立一个庞大的自由贸易区,其中也包括俄罗斯。”

默克尔说:“我们就像弗拉基米尔·普京曾说过的那样,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里斯本,一步步向共同经济空间靠近。”

默克尔强调,尽管两国目前存在政治分歧,但德国非常愿意与俄罗斯发展经济合作。她说,政治分歧应通过外交讨论来解决。

此外,德国总理在论坛上发言时指出,遵守有关调解乌克兰冲突的明斯克协议非常重要。她还表示,乌克兰和摩尔多瓦此前与欧盟签署的联系国协定完全不是为了侵犯俄罗斯的利益。

| www.tsrus.cn/41243 |

相关阅读:机遇还是威胁?普京提出欧盟-关税同盟自贸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