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北京电影节受追捧

2015年4月19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4月19日报道,俄罗斯与乌克兰合拍影片《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http://tsrus.cn/469661

扫一扫

该片导演谢尔盖·莫克里茨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有大批青年观看影片是一个非常喜人的现象。这部影片讲述的是苏联英雄、女狙击手柳德米拉·帕夫柳琴科的故事。俄罗斯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利德担纲主演。

由法国电影大师吕克·贝松领导的评委将根据10项提名对该影片进行评估。

“天坛奖”颁奖仪式将在电影节最后一天,即423日举行。北京国际电影节是全球第三大电影节。

| www.tsrus.cn/41241 |

相关阅读:俄罗斯两部佳片参加第五届北京电影节

中方对俄产影片《周末》产生兴趣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