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2015年4月6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网报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今日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http://tsrus.cn/46955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河内与其越南同行进行会谈时表示,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互信,有利于俄越两国在石油天然气、核能及军事技术等许多关键领域扩大合作。

梅德韦杰夫在与越南总理阮晋勇会晤后说,欧亚经济联盟与越南已就自贸区协议所有重要原则性问题达成一致。越南总理表示,协议可能在今年上半年签署。

此外,梅德韦杰夫还表示,其此次越南南方之行与今年庆祝越南南方解放和国家统一40周年有关。他还表示欢迎越南代表团出席俄方二战胜利70周年隆重庆祝活动。据悉,越南主席张晋创将于5月9日抵达莫斯科。

梅德韦杰夫在出访越南前夕曾表示,越南是俄罗斯的战略合作伙伴。

| www.tsrus.cn/40963 |

相关阅读:俄罗斯的“东方新政”需要强大的东盟支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