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力帆Solano与拉达Vesta相似

2015年3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网友热议中国媒体公布的力帆Solano新车谍照,俄罗斯媒体随后也加入了讨论。
http://tsrus.cn/469455

扫一扫

相关资料

欧洲商业协会资料显示,力帆已经成为俄罗斯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一年中该公司对俄销售了23600辆汽车,与2013年相比减少了14%,但明显高于其他中国汽车品牌。

新款力帆Solano被以无伪装图片展示。俄罗斯汽车爱好者在评论中讨论车型时发现,该款中国轿车与伏尔加汽车厂前景被看好的新款拉达Vesta相似。

俄罗斯“汽车媒介”网站资料显示,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Solano加长了15厘米、加宽10厘米、增高5厘米,且轴距达到2610毫米,但传动装置特性尚未公布。上一代力帆Solano配备了五级手动变速箱和无极变速器箱。从图片上看,新车型的保险杠、进气格栅、前后车灯、雾灯以及侧后视镜发生了变化。力帆为新车配备了1.5升排量、103马力的汽油发动机。

该车正式首秀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

| www.tsrus.cn/40745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相关阅读:制裁“淘沙”:哪些品牌汽车将站稳俄罗斯市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