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或帮助东南亚升级防空系统

2015年3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克拉多夫近日表示,该集团来自东南亚的伙伴有意共同升级本国的防空系统。
http://tsrus.cn/469355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克拉多夫率领俄罗斯联合代表团参加马来西亚的航空航天以及海军装备LIMA-2015展览会,该展于兰卡威岛举行,并将于3月21日闭展。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227家企业出席该展会,本年度共有29家俄罗斯企业参加。其中有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罗斯直升机"、"苏霍伊"公司、"米格"公司等。克拉多夫指出,俄罗斯空军装备以及防空装备受到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高度关注。

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在马来西亚展出超过200件武器以及军用设备。主要的展品为空军器械以及防空装备。据该公司代表称,针式-S防空导弹、铠甲-S1防空导弹、山毛榉M2E防空导弹以及米-171Sh受到东南亚国家军方的高度关注。俄罗斯联合展区还展出雅克-130教练机、苏-35多功能战斗机、636型柴油潜水艇、猎豹3.9巡洋舰、12200型黑貂巡逻艇的模型。还为该地伙伴举行有关水陆两栖飞机Be-200、米-35M直升机以及卡-226和"Ansat"直升机的推荐会。

据悉,俄罗斯的飞机装备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和越南空军的重要组成部分。马来西亚空军Smokey Bandits飞行队米格-29N以及苏-30MKM的飞行表演证明了俄罗斯技术的重要作用。

| www.tsrus.cn/40523 |

相关阅读:整合生产能力 俄建成防空系统统一测试中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