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拍纪录片《克里米亚回家之路》

2015年3月16日
【 字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5日晚上10时,北京时间今天(3月16日)凌晨,俄罗斯播出了一部名为《克里米亚回家之路》的纪录片。
http://tsrus.cn/469339

扫一扫

据中国之声俄罗斯特约记者报道,莫斯科时间22时,俄罗斯一台电视频道播出了纪录影片《克里米亚:回家之路》,此影片导演安德烈·克尔德拉舍甫耗时8个月,走访8个城市及10个克里米亚居民居住点,采访了超过50位克里米亚之春的参与者及见证者。

整部纪录片主要讲述2014年春天发生在克里米亚的重大事件。以两次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主线索, 重点讲述了救助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特别行动,和作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本人必须做出收复克里米亚这一重大决定的原因及过程。在此部影片中,观众可以了解到克里米亚民兵团的组成部分和其领导者的身份介绍。以及为什么普京将派遣进入克里米亚部队的士兵称为"有礼貌的人"

影片还展现了在2014年2月27日夜晚进行的特别行动,夺取了在乌克兰警卫保护中的所有权利机关。同时在没有留血事件的情况下,位于克里米亚的193支乌克兰部队全部解除武装的原因。此部纪录片还分析了,俄罗斯如何处理在克里米亚的北约部队和美国海军的关系,以及如何成功隔离了乌克兰海军舰队。甚至透露了在克里米亚事件第一时间内,普京与奥巴马的谈话内容

影片中还重点描述了俄罗斯如何在克里米亚海岸线快速部署代号"棱堡"的炮射导弹系统,从而全面控制了克里米亚事件的局面和进展。

| www.tsrus.cn/40467 |

相关阅读:俄不会削减2015年发展克里米亚计划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