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姆佐夫案幕后嫌疑人或确定

2015年3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媒体援引匿名联邦安全局工作人员的消息报道,组织刺杀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的主要嫌疑人为乌克兰“杜达耶夫营”营长亚当∙奥斯马耶夫。
http://tsrus.cn/469325

扫一扫

“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援引《共青团真理报》消息报道,该工作人员表示,“我无权公布详细信息。现正在搜集证据。但至今我可以说,涅姆佐刑事案件的主要嫌疑人为亚当∙奥斯马耶夫”。消息人士还指出,奥斯马耶夫与杀手有联系,其在不久前成为乌克兰“杜达耶夫营”营长。

乌克兰媒体在2月初报道,出身车臣的奥斯马耶夫曾被控试图刺杀弗拉基米尔∙普京,他接替了乌克兰“杜达耶夫营”已故营长伊萨∙ 穆纳耶夫的位置。2012年1月至2月,在奥德赛一所公寓的自制炸弹被无意引爆之后,发现了由三个年轻人组成的极端小组,其中包括亚当∙奥斯马耶夫。其中一名被捕人员向乌克兰国家安全局表示,他和同伙企图制作爆炸物来杀害普京和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去年11月,乌克兰法院判定奥斯马耶夫犯有制造爆炸物、非法越境乌克兰和毁坏财产罪,但法院认为其在调查阶段已接受了惩罚,所以释放了他。

| www.tsrus.cn/40441 |

相关阅读:涅姆佐夫案“扑朔迷离” 原委版本层出不穷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