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涅姆佐夫嫌犯已被拘留

2015年3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近日对媒体表示, 政治家涅姆佐夫遇害案两名犯罪嫌疑人于3月7日被拘留。
http://tsrus.cn/469265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博尔特尼科夫表示,“今天在行动中拘留了两名与该案件相关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他们就是向国家元首通报的古巴舍夫•安佐尔和达达耶夫•扎乌尔”。他进一步明确指出,犯罪嫌疑人是高加索人。目前正在继续开展必要的调查行动。他说:“根据普京总统的要求,俄罗斯安全局、内政部和调查委员会奉命成立了涅姆佐夫遇害案联合调查小组。”

此外,乌克兰总检察院3月6日称,俄罗斯政治家涅姆佐夫遇害案目击者、乌克兰女子安娜·杜里茨卡娅表示,乌克兰不明分子威胁要杀死自己。

3月5日,俄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案目击者安娜·杜里茨卡娅向乌克兰内务总局基辅州别洛采尔斯科耶分局投诉,称她在其父母居住地逗留期间遭到死亡威胁。目前正在采取保护杜里茨卡娅的措施。乌克兰总检察长将亲自挂帅负责审前调查。

2月27日23时30分许,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当时他正和乌克兰女子杜里茨卡娅在莫斯科红场边的大桥上散步。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正在考虑几种可能的谋杀动机,包括政治谋杀和普通谋杀。

| www.tsrus.cn/40317 |

相关阅读:尚未确定普京是否出席涅姆佐夫葬礼

莫斯科举行游行纪念涅姆佐夫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