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行游行纪念涅姆佐夫

2015年3月2日
【 字号:
3月1日,莫斯科举行游行活动,纪念被害的俄罗斯共和党-人民自由党联合主席鲍里斯•涅姆佐夫。
http://tsrus.cn/469223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人们手持着旗子、被害的涅姆佐夫的画像以及鲜花行进。反对派得到了莫斯科当局进行哀悼游行的许可。估计,约5万人参加游行。

以前担任过多个政府要职、后转为反对派的涅姆佐夫于周六凌晨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对案件的调查正在审视包括雇凶杀人在内的数个犯罪版本。莫斯科当局呼吁哀悼活动的参与者在整个游行过程中遵守安全规定,并称会进行监督,以使活动按法律规定进行。游行在莫斯科河大桥结束,这正是涅姆佐夫被害的地方。

| www.tsrus.cn/40195 |

相关阅读:尚未确定普京是否出席涅姆佐夫葬礼

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刺杀身亡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