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副总理:经由“西线”输送至中国的天然气合同不会在四月签署

2015年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生意人报》网站援引塔斯社消息报道,俄罗斯经“西线”出口中国天然气的合同正在积极草拟之中,但不会在四月俄副总理阿尔卡基·德沃尔科维奇(Arkady Dvorkovich)率团访华时签署。
http://tsrus.cn/469203

扫一扫

塔斯社援引德沃尔科维奇的话报道说:“协议没有(在四月——《生意人报》)签署的计划。届时将会举行能源委员会联合主席会晤并进行工作磋商,而且除能源问题外我们还将讨论其他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交通领域合作的问题。至于“西线”问题,据我所知已在进行密集磋商。”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去年11月10日签署了俄罗斯经由“西线”向中国输送天然气的框架协议,其中西西伯利亚气田将通过“阿尔泰”输气管道系统输送天然气至中国,计划于2019年开始直接供气。

| www.tsrus.cn/4016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生意人报》网站

相关阅读:俄罗斯天然气储量丰富 中欧或可共享同一气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