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支付系统JCB进入俄罗斯市场

2015年2月26日
【 字号:
日本JCB银行卡即将在俄罗斯境内发行,其合作伙伴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该银行将成为JCB卡在俄罗斯的首家发行银行,用户可自3月起在其各网点办理JCB标准卡、金卡和白金卡。据悉,发卡数量将根据需求决定。两家银行已于2014年10月签署合作协议。
http://tsrus.cn/469183

扫一扫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第一副总裁瓦列里·谢廖金(Valery Seregin)2月24日在莫斯科出席JCB卡俄罗斯首发式时表示,“我对非常感谢JCB方面对于实现这一项目给予的合作与支持。我相信,用户将会对JCB提供的高水平服务给予应有的评价”。

JCB国际支付系统是继VISA和MasterCard之后的第三大国际支付系统。目前,世界190个国家的2800万家贸易服务企业使用该系统。

| www.tsrus.cn/40103 |

相关阅读:中国银联系推俄罗斯银行体系本土化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