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工“头疼”劳务移民俄语考试

2015年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尤里·特鲁特涅夫(Yuri Trutnev)近日表示,俄语考试现行标准对于远东地区的中国和朝鲜劳务移民来说过难,需要对这些标准进行调整。
http://tsrus.cn/469161

扫一扫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远东地区俄语考试遭遇难题。在那里工作的朝鲜人、中国人总数约4.6万人”,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特鲁特涅夫先生在与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召开的会议上发言报道。据他介绍,目前的俄语考试“对这些外国人实在太难”。特鲁特涅夫建议,“或者推迟考试,或者降低标准”。

2014年4月,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一项法令,外来移民必须证实自己掌握俄语,并了解俄罗斯历史和国家法律相关知识,才能获得工作许可证、暂住证或居留权。

您能够通过这项测试来俄罗斯工作吗?链接中是样题,请您试试!

词汇与语法http://centrevraz.ru/leksika-i-grammatika---bazovyy

阅读 http://centrevraz.ru/chtenie---bazovyy 

书写http://centrevraz.ru/test-pismo

| www.tsrus.cn/40059 |

相关阅读:俄罗斯严格外国移民准入制度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