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德法乌元首会晤或今明两天举行

2015年2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发表声明称,克里姆林宫不打算针对“诺曼底模式”四方领导人会晤发布预告,这一会晤可能在今天或者明天举行。爱丽舍宫2月15日发布的声明称,俄德法乌四国领导人在电话交谈中讨论乌克兰目前的局势,并指出各方遵守停火协议。
图片来源:AP
图片来源:AP
http://tsrus.cn/455251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早些时候声称,俄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以及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将举行电话会谈,讨论顿巴斯停火协议执行情况。佩斯科夫在接受“莫斯科在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我们从来不予以评论,也不会发表预告。我们在会谈举行之后才会发布信息。会谈可能会在今天举行,也可能在明天。我们从来不发布预告”。

针对民兵关于杰巴利采沃个别地方存在交火情况的声明,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明斯克协议的所有条款都应当得到无条件执行。他指出,"明斯克协议实施措施中规定了所有行动,这些应当无条件执行"。

另外,根据爱丽舍宫2月15日发布的声明称,法德俄乌四国领导人在电话交谈中讨论乌克兰目前的局势,并指出各方遵守停火协议。公报称,四国领导人表示,今天生效的停火协议是有效的。停火协议总体上得到遵守,尽管局部地区发生了一些事件,但很快得到解决。

领导人还注意到,各方一致同意继续落实2月12日明斯克一揽子措施,特别是撤离重型武器,继续监督停火,并根据乌克兰法律开始就地方选举问题进行对话。"他们还重申完全支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有关支持支持明斯克一揽子措施的决议。" 法国总统府指出。

| www.tsrus.cn/39941 |

相关阅读:“诺曼底四方”或使乌48小时停火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