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产品厂商拟在叶卡捷琳堡设代表处

2015年1月31日
【 字号:
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田永祥表示,山东大型农产品供应商计划在叶卡捷琳堡开设代表处,扩大对俄供应。
http://tsrus.cn/468999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田永祥总领事解释称:“他们表示,希望在叶卡捷琳堡开设代表处,出售肉类、稻米、蔬菜、水果和其他产品。”总领事指出,公司规模“很大”,他们已在俄罗斯设有办公室,现在他们想在叶卡捷琳堡开设代表处,以便能够覆盖乌拉尔和西伯利亚多个地区。外交官表示,总体来讲,中国企业“在乌拉尔地区感觉舒适”,因为“地区环境良好,适于外国企业开展业务,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和领导人为经营和生产创造一切条件”。

总领事指出,叶卡捷琳堡与中国大型城市间的定期航班有助于两国接触联系。田永祥说,今年中国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将继续发展合作,尽管经济形势不利”,何况一系列国家对俄采取的制裁措施促使中国企业家扩大同俄罗斯的联系。

| www.tsrus.cn/39653|

相关阅读:中国肉类蔬菜产品远东遭遇竞争

中国果蔬肉食品或进入俄市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