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开启海关“绿色通道”

2015年1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海关总署海关合作局局长谢尔盖•科诺瓦连科向记者表示,俄中两国海关“绿色通道”项目将于今年启动。
http://tsrus.cn/468953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据科诺瓦连科表示,实施该项目旨在大幅缩减清关手续和货物检查的时间。他指出,目前俄中两国海关部门间合作的项目共有10项,其中包括“绿色通道”项目。科诺瓦连科称,目前没有计划简化更多的对华贸易清关程序。他说:“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和中方的协商。如果双方将签署政府间或部门间的协议,这会为合作和简化某种程序提供充分的法律依据。”

2014年9月15日,在索契举行了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海关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会上确定了“绿色通道”项目框架内应简化的清单,其中包括简化清关程序和减少检查次数。与此同时,与俄罗斯海关部门积极保持国际接触的除中国外,还有土耳其、芬兰、巴西、日本、印度、越南和韩国。

| www.tsrus.cn/39523|

相关阅读:西方制裁或加速俄中经贸发展

中国计划今年进口俄罗斯谷物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