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俄罗斯民众仍热爱纸阅读

2015年1月14日
【 字号:
俄塔斯社援引全俄民意调查中心数据显示,超过70%的俄罗斯人更倾向于阅读纸质版报纸及杂志。
http://tsrus.cn/468857

扫一扫

 

根据调查结果,77%的俄罗斯人定期阅读纸质媒体刊物,12%的受访者每天阅读纸质报纸及杂志,31%的人一周阅读2至3次,26%的受访者一个月阅读几次,还有8%的受访者表示一年也会阅读几次。较之纸质版,电子版刊物的受欢迎程度则稍差,有58%的受访者表示会阅读网络版。

全俄民意调查中心数据显示,纸质出版物阅读者占比中退休年龄段读者占84%,18至24岁的俄罗斯人则占电子出版物阅读者的80%。此外,调查还显示,二分之一(51%)的俄罗斯人对自己感兴趣的文章更倾向于读纸质版,而非电子版。2013年,该数值为58%。大多数(73%)俄罗斯人认为不会彻底拒绝纸质媒体。仅有17%的受访者表示,可以完全在网上阅读电子版刊物。

本次调查由全俄民意调查中心于2014年12月20至21日进行。约1600名来自俄罗斯46个州、边疆区及共和国132个居民点的民众接受了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3.5%。

| www.tsrus.cn/39309|

相关阅读:俄罗斯将2015年定为“文学年”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