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法将举办上合和金砖中小企业论坛

2015年1月13日
【 字号:
据上海合作组织2014至2015年俄罗斯轮值主席国官方网站报道,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泰姆•哈米托夫在会见联邦和地区级媒体记者时表示,2015年10月将于乌法举办首届地区间中小企业论坛。
http://tsrus.cn/468831

扫一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本届论坛将为创造条件加快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地区小型企业的发展提供平台。

哈米托夫指出,"国家间应存在很多的横向联系,不仅高层之间要有,而且地区和市政间也应有这种将我们联系起来的关系"。目前,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企业和旅游委员会已展开组办论坛的工作。

据资料介绍,乌法市为俄罗斯联邦巴什基尔自治共和国首府和经济、交通、文化中心。位于乌拉尔山脉西南侧,别拉亚河畔,乌法河和焦马河注入处。自2015年1月1日起,俄罗斯成为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今年夏季将在乌法举行金砖国家峰会。乌法峰会将选出金砖国家发展银行的行长和副行长等职务。

| www.tsrus.cn/39267 |

相关阅读:《年终专稿》:俄罗斯面临“无规则冷战”威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