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出席国防部重要扩大会议

2014年12月19日
【 字号:
12月19日,普京总统视察了位于国家国家国防管理总心的日常活动管理中心,并出席了国防部部位扩大会议。
http://tsrus.cn/46866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12月19日,普京总统参访了位于国家国防管理中心三个运行厅之一的日常活动管理中心。该中心主任伊斯库斯诺夫向普京介绍说,48个战斗岗位进行战斗值勤。值勤组的任务是对日常活动的所有领域进行管理连续影响。伊斯库斯诺夫上校向总统普京汇报,2014年的武器和军事装备上的进口替代计划已百分之百地予以完成。同时,他在普京总统时差日常活动管理中心期间,为其示范了对完成国防订购,供货以及对武器和军事设备进行维修和检修服务的监测是如何进行的。

同时,总统普京出席在国防部举行的部委扩大会议时表示,俄罗斯的军事学说仍将是防御性的,尽管北约在东欧的活动在增强,俄罗斯还是将"一如既往和强硬"地捍卫本国的安全,并强调指出,围绕俄罗斯的局势未有减缓。普京补充称,"俄罗斯将会一如既往地捍卫自己的利益和主权,将致力加强国际稳定,主张所有国家和人民享有平等的安全。"普京表示,2015年将会有50多枚洲际弹道导弹作为战略核力量的组成部分。俄联邦武装力量在近期阶段的优先任务将是"发展所有战略核力量的组成部分","这些力量"是维持全球均衡和实际上排除反对俄罗斯的大规模侵犯的可能性。

据悉,参加会议的还有梅德韦杰夫总理、克里姆林宫办公室主任伊万诺夫、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及其副秘书努尔加利耶夫,国防部长绍伊古、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内务部长克罗克尔泽夫、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弗拉德科夫和安全会议常任委员格雷兹洛夫。俄联邦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与俄联邦安全会议常任委员举行了会议。"与会者继续就国防学说和提高国防能力问题进行了讨论。"普京指出,俄罗斯无意将北极军事化,其在当地的活动是有克制性的,但拥有保障国防能力的性质,并强调,明年应当完成在新地岛、科捷利内岛、弗兰格尔岛和施密特海角的军事基础设施。

众所周知,今年,俄罗斯在北极成立了基于北海舰队的联合战略司令部。就像舰队司令科罗廖夫海军上将指出的,显著加强了海岸部队和防空防御。此外,北海舰队在最高纬度上进行了带有反航空、反假定的打击型舰队元素的演习。

| www.tsrus.cn/388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