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不再销售“苹果”

2014年12月18日
【 字号:
由于卢布汇率下跌苹果产品已经暂停网上销售。
http://tsrus.cn/468661

扫一扫

由于卢布大跌俄罗斯苹果公司为了调整价格而暂停销售苹果产品。

本周二俄罗斯苹果网上商店由于调整价格而关闭。“我要调整了苹果商店的价格,随后很快就恢复了工作”,——公司称。

早在11月26日苹果为了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价格增加8010卢布(115多美金)而关闭过网上商店。11月中最便宜的16G内存的iPhone 6涨幅为25%。而最贵的128G内存的iPhone 6 Plus——涨幅约为20%。而 第五代iPhonе中涉及涨价的产品是5C 和 5S。

此前“俄罗斯新闻服务”援引消息称,苹果计划在12月24日上调俄罗斯苹果产品的价格。

相关阅读:http://tsrus.cn/jingji/2014/12/18/38837.html

| www.tsrus.cn/276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