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向乌东部儿童送去新年礼物

2014年1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表示,该部发往顿巴斯人道物资车队从莫斯科近郊的诺金斯克启程赴罗斯托夫州。据悉,其中包括送给当地儿童的新年礼物。
http://tsrus.cn/46864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德罗贝舍夫斯基说:“载有送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居民新年礼物和食品的35辆汽车今天莫斯科时间06:00从部属诺金斯克救援中心出发前往罗斯托夫州。”他表示,第十次人道物资车队将在罗斯托夫州部属顿河救援中心编组,来自俄罗斯其他地区的车辆同诺金斯克的汇合。据他介绍,车队总共由150余辆车组成,载1500多吨人道援助——食品、药品、建材和新年礼物。紧急情况部第十次车队“准备就绪后”随即开向顿巴斯。

顿巴斯同乡基金会告知俄新社,六辆大货车12月18日从莫斯科向乌克兰东部儿童运去新年礼物。在“新年献给顿巴斯的孩子们:来自俄罗斯的爱”活动框架内将有7000名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儿童得到糖果和玩具。新年礼物将由六辆车载送,向每个共和国发往三辆。参加发车的有著名歌唱家、生于顿巴斯的并由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政府任命为驻俄罗斯联邦名誉领事的约瑟夫·科布宗。礼物首先赠予生活在困难条件下的孤儿和孩子。活动组织者承诺,人道物资将于次日,12月19号,运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12月21日,星期天,孩子们将在节日气氛中领到各自的礼物。

此前,从8月中起,车队九次共向顿巴斯运送了约1.2万吨人道物资。

| www.tsrus.cn/388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