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总理抵哈参加上合组织总理会晤

2014年12月14日
【 字号: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于12月14-15 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上合组织总理会晤上,讨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间巩固经贸和人文联系的前景问题。同时,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于12月14日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加上合组织政府会议。
http://tsrus.cn/46862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于2001年成立的上合组织共有6个成员国,即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在此次总理会晤中,各方计划讨论多边经贸合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12-2016年发展项目活动名单实施进程,以及相应财政机制的形成。各国总理还根据全球和地区经济的变化,就加深协作商定优先步骤。据俄罗斯内阁新闻局报道,梅德韦杰夫还将举行一系列双边会晤。

据报道,该次会议将於12月14、15日在阿斯塔纳举行。本次会议议题为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的经贸文化往来,其中包括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据悉,李克强在本次访问中将与哈萨克斯坦领导人举行一系列重要谈判,根据谈判结果,双方将签署近30份文件,其中还包括双方在核领域的合作备忘录。合同总价值将超过100亿美元。

据悉,下次上合组织会议于2015年在中国举行。

| www.tsrus.cn/387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