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城客车厂项目获中国政府批准

2014年12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萨拉托夫州州长新闻中心12月2日称,该州州长瓦列里·拉达耶夫(Valery Radaev)与中国香港东风扬子公司总经理王善福会面,并再次讨论了有关在萨拉托夫州生产城市用客车的合作项目。
http://tsrus.cn/468563

扫一扫

据俄罗斯fn-volga.ru网站报道,中国香港东风扬子公司公司总经理表示,该公司与萨拉托夫州的合作项目已经通过中国政府批准。

据萨拉托夫州州长新闻中心提供的信息显示,现在正在创建法人并致力于工业设施设计。预计也将会从中国进口经过改装并符合俄罗斯标准的试用车辆。

萨拉托夫州州长同中国商人们讨论了农村和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合作的前景。

早在10月14日就签署了有关在红军城"汽车信号"工厂的基础上建立年产量约500辆汽车的俄中合作企业协议。当时,东风公司领导提议可将新客车命名为"萨拉托夫"牌。

| www.tsrus.cn/38555 |

相关阅读:俄市场中国汽车份额或将增加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