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古什与中国签订经济合作协议

2014年11月26日
【 字号:
俄联邦印古什共和国将与中国公司合作,并在中国推出自己的产品。
http://tsrus.cn/46851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联邦印古什共和国首脑尤努斯-别克·叶夫库罗夫(Yunus-Bek Yevkurov)与中国"卡拉特"(KARAT)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王丽(音译)于本周二在北京投资论坛框架下签署了相关协议。

印古什共和国总统官方网站称,"根据合同,该公司负责在中国代表印古什寻找贸易伙伴,吸引中国投资发展印古什经济,促进印古什共和国的产品和厂商在中国境内推广发展"。

此外,该中国公司将协助印古什在中国境内树立正面良好的吸引投资的形象,并提供咨询服务。

| www.tsrus.cn/384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