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巴乔夫称奥巴马是“瘸腿鸭”

2014年11月18日
【 字号:
戈尔巴乔夫认为,奥巴马对俄美和谐关系已无益处。
http://tsrus.cn/468465

扫一扫

据《俄罗斯报》报道,前苏联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评论美国总统近期对于俄联邦的主张。他认为,巴拉克·奥巴马已经不能再给美俄两国的和谐关系带来任何贡献了。

“奥巴马就是只瘸腿的鸭子。工作完成的怎么那么平庸,这根本不行。他决定责备我国了。他和我们的总统见了个面,打了个招呼。但这却没有任何意义,太遗憾了。是我把他想的太好了”,戈尔巴乔夫说。

G20峰会期间,奥巴马称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立场是对全世界的威胁恐吓,而此前在联合国大会第69次会议过程中,这位美国领导人将俄罗斯与埃博拉病毒和“伊斯兰国家”恐怖组织相提并论。

| www.tsrus.cn/38229 |

相关阅读:

纳雷什金:美国公然控制国际讹诈俄罗斯

俄总理称奥巴马有关俄威胁的言论为谬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