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可免签游哈卡斯共和国

2014年10月31日
【 字号:
俄联邦哈卡斯共和国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对中国游客旅行团实施免签证旅行制度。
http://tsrus.cn/46833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对此,该区政府于10月30日发布上述通报。根据该地区政府消息,该决议预计在2014年年底前颁布,同时在俄中两国政府间有关旅游团体免签协议框架下计划实施。

哈卡斯共和国国家旅游委员会代表叶莲娜·伊格洛娃指出:"中国旅游服务市场是世界上快速发展并富有潜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地将哈卡斯共和国的旅游产品介绍给中国游客,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到该地区。对团体旅游者展开免签证制度是我们在这一方面实施的措施之一。"

据资料介绍,哈卡斯共和国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中南部叶尼塞河左岸。面积61,900 km²,首都为阿巴坎。哈卡斯语与俄语在当地具有法定地位。该地区分布着萨亚那-阿尔泰高原和哈卡斯科-米努辛斯克盆地。在叶尼塞河流域建成了著名的萨扬-舒申斯克水电站以及马伊斯基水电站。

据俄罗斯"旅游"新闻网此前报道,俄罗斯哈卡斯共和国已推出以"哈卡斯环线游"为名的新旅游路线,吸引游客前往参观。据哈卡斯旅游信息部门介绍,"哈卡斯环线游"游览范围主要在哈卡斯古教堂区。旅游路线全长约450公里,为期5天。共推出12个旅游项目,其中包括安赫科夫露天博物馆、阿斯基兹卡塔诺夫乡土博物馆、波尔塔夫卡岩石艺术博物馆和哈卡斯共和国自然保护区等。在游览过程中,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还可以欣赏美妙的岩石艺术,参观古村落、古墓遗址、祭祀马桩和石头金字塔等。

| www.tsrus.cn/378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