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新闻界无法恰当地回应普京

2014年10月28日
【 字号:
美国评论家指出,美国媒体已沦为反俄宣传工具。
http://tsrus.cn/468309

扫一扫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在解析了美国主流报刊涉及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瓦尔代"论坛发言的文章后,独立调查杂志《财团新闻》(Consortiumnews)的评论家罗伯特·帕瑞(Robert Parry)得出结论:大多数报刊的材料都"过于带有偏见"并相当有"轻视和敌意"。而他们的作者对俄罗斯元首进行毫无根据的指责,而不是回应批评。

罗伯特·帕瑞指出,在譬如《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看来,普京的那些正确事实都是"微不足道并无关紧要"的。反过来,它还会写道,"俄罗斯总统近来发表了对美国最严厉的斥责",以便"强调莫斯科方面关于美国的干预造成近来多数全球危机的观点"。

帕瑞认为,对各种全球性危机的实际观察显示,普京在自己的发言中指出华盛顿对各种极端组织给予支持——从反中东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者到乌克兰的新纳粹——的看法是正确的。

罗伯特·帕瑞认为,《纽约时报》和其他一些美国主流媒体已沦陷成为宣传工具而无法自拔。他总结道,"看来,唯理论和唯实主义在这些美国主流媒体的工作中是存在的"。

| www.tsrus.cn/337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