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半数俄罗斯人支持关闭麦当劳

2014年10月27日
【 字号:
47%的受访者认为对俄罗斯境内麦当劳餐厅的检查是当局对美国反俄政策的回应。
http://tsrus.cn/468301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VZ.RU报道,全俄舆论研究中心调查显示,半数俄罗斯人支持关闭俄罗斯境内的麦当劳餐厅。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网站公布:"47%的受访者认为,最近对一系列麦当劳餐厅进行的检查是俄罗斯当局对美国制裁俄罗斯政策的回应。33%受访者相信,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的做法仅与其对食品质量和卫生状况的监督职责有关。"

半年来,支持关闭俄罗斯境内所有麦当劳的人数并未改变——仍接近半数(从今年四月的47%到10月的49%)。食品质量和口感不好是支持关闭麦当劳的主要原因(占41%),另外(20%)的人认为当局应该支持本国餐饮业。

| www.tsrus.cn/37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