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美商界请求世贸组织将俄除名

2014年10月21日
【 字号:
美国商界代表要求提前取消给予俄罗斯的优惠政策。
http://tsrus.cn/468257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VZ.RU报道,负责对外贸易政策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及一系列商界代表要求将俄罗斯从世贸组织中除名,或至少提前取消对俄罗斯的优惠。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主管入世问题的事务长塞西莉亚·克莱因(Sesilia Klein)称,“在公众听证会上谈到世贸组织特惠体系,还提及是否该将俄罗斯从该体系中除名。一系列商界联合会代表参加了听证会,他们表示,俄罗斯没有履行世贸组织的义务,因而应将其除名。”

《消息报》援引克莱因的话报道,“待到年度总结时,所有意见会发给美国国会和世贸组织管理处。届时世贸组织将作出相关声明,建议俄方作出调整和改正错误。”

| www.tsrus.cn/37655 |

相关阅读:述评:对俄制裁会对世贸组织带来什么影响?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