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鹰”网站发布马航空难秘密证据

2014年10月13日
【 字号:
根据黑客组织“机器鹰”的数据,防空军事工程部部队长秘密地收到关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飞机在顿涅茨克上空失事的调查报告。
http://tsrus.cn/468191

扫一扫

据俄新社引援黑客组织“机器鹰(CyberBerkut)”网页消息称,乌克兰军方秘密收到失事波音飞机的调查材料。

黑客在网站上发布了乌克兰防空军事工程部部队长官伊戈尔·佐林(Igor Zorin)上校关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飞机事故的调查报告,其内容显示,乌克兰军方与失事调查委员会"有特殊关系"。

比如,黑客所发布的文件中包括部分军事技术性质的内容,有可能,这就是击落马航波音的军事技术。

| www.tsrus.cn/375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