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工系统未受制裁影响反增长

2014年9月18日
【 字号:
负责军事技术合作问题的俄罗斯总统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9月17日表示,制裁没有对俄罗斯国防工业造成灾难,武器出口没有受到影响。据悉,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订单额已达387亿美元。
http://tsrus.cn/46801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科任在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Africa Aerospace and Defence)期间向记者表示,制裁没有也不会对俄军工系统构成灾难。他说:"我们的出口订单和规模没有减少。已经制定的和将要筹备的合同不应该被重审。我认为不会出现某些中断。从来没有人欢迎制裁,制裁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只是给各方带来额外的麻烦。不过,它们是双刃剑,受影响的总是双方。"

俄总统普京曾表示,今年前6个月俄罗斯销售56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出口武器订单增加到500亿美元。此外,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萨金9月17日对媒体表示,该公司订单额为387亿美元。他在2014南非防务展期间说:"到今天为止,我们拥有387亿美元的订单,这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近些年来有过的最大数字之一。我们不断收到订单,订单很稳定。我们没有一点点理由认为订单会在2014年减少。"他预计,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拥有在南非扩大订单的良好前景。

同时,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亚历山大·福明9月17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和埃及草签35亿美元的武器合同。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此前向俄新社表示,这些合同规定提供小型武器、防空武器和大炮。

| www.tsrus.cn/370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