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业启动“华人礼遇”计划

2014年9月18日
【 字号:
2013年在俄罗斯的外国游客之中,中国公民人数居首位,已超过100万人。俄罗斯旅游业在实际工作中正在越来越重视中国游客增多的趋势。
http://tsrus.cn/46801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仍为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点。由于中国旅游者不仅希望看到俄罗斯的主要是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常常被纳入其它线路中。

"无国界世界"旅行社代表塔季亚娜·蒙说:"路线大部分都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纳入其中。例如,从圣彼得堡到卡累利阿的路线。后者是清洁湖泊区,那里有许多古代俄罗斯木建筑物。中国游客们对俄罗斯南方也很感兴趣。今年设立了从莫斯科到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路线,结合对库班景点的游览和在黑海游泳场的度假。现在还在制订一些游览克里米亚的新路线"。

在挑选出国旅游路线方面,有关旅游国家的居住和交通条件,历史和文化景点的详细信息起重要作用。面向中国的俄罗斯旅游公司开始实行的"China friendly"(华人礼遇)计划旨在提高中国游客的信息水平,介绍符合中国游客需求的俄罗斯旅游结构设施。

| www.tsrus.cn/370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