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巴罗佐断章取义普京言论

2014年9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向记者表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关俄罗斯似乎准备“攻取”基辅言论断章取义,导致含义发生了改变。
http://tsrus.cn/46790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乌沙科夫评论巴罗佐的话时说:"这样不合适,超出了外交实践范围,与严肃的政治活动家不相称。"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强调:"引文脱离上下文,意思发生了改变。"

意大利《共和报》近日表示,巴罗佐向欧盟峰会与会者讲述了与普京的谈话。报纸援引巴罗佐的话称:"当我问及在乌军队时,俄总统将话题转移至威胁。"

《共和报》从巴罗佐口中援引普京的见解时说:"问题不在于此,而是如果我想,我能在两周内攻下基辅。"巴罗佐认为,俄总统的这句话好像在说:"不要用新制裁来挑衅我。"

乌沙科夫对记者表示,克里姆林宫再次否认了关于向乌克兰派兵的报道。基辅和华盛顿指责莫斯科向乌克兰派兵。莫斯科已多次否认本国军队以不同层面出现在邻国领土上的消息。

| www.tsrus.cn/367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